予墨墨

劍三迷,風雷刀谷時代玩家,現在已A。

喜歡一杯茶、一台底片機、一本書、一個人,2020停止庸庸碌碌一年,給自己一點時間,好好生活。

      去年在捷克拍的照片,原本一直躺在自己的手機裡沒有整理。年底發生了更新意外所有照片都消失了之後,撈回來的僅剩的幾張照片。

      原本是很焦躁的吧!只是後來轉念一想,都回家超過5個月了還是沒有整理,那之後的一年我大概也不會動了。正好變化就是改變的機會,以前我是個囤積照片不分類不整理的人,任手機累積到幾千張照片,碰見斷捨離這個概念,剛好手機裡相片歸O,我將能救載回來,連帶著將電腦裡的照片也進行一連串整理,才發現其實以前很多想發的照片被混雜在資料夾裡面,都是被我遺忘了的,今年暫停的時間,正好讓我自己好好審視,回顧一下這些寶藏,喘口氣。

      以後也會慢慢的分享出來,也督處自己用每一次快門的瞬間,好好療癒自己,攝影真的是很美好的與自我對話的過程,拿起你的手機/相機吧!慢下來,好好生活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予墨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